咕咕咕极光啊

第一次写文 写的不好就这样叭 



他笑起来,有一颗虎牙。


“烦死了”他皱眉 ,一边说着一边电话挂了。可能我就是这么不合群,

他想着又顺便把手机关机了。

他在班上一直是那种让人觉得特别高冷的人,不怎么喜欢笑,浑身散发一种别惹老子的气场,平时班级上的事完全就是一个不关我事,按道理这种人会被班上的人打死,

不过,他长得好看。 没错就是这么肤浅 ,长得好看,在班里男女比例悬殊的班级里一群女生前面的都可以忽略不计 。长得好看的男生一般都会有人追,不过,他没有答应过任何人的追求,不论男的女的。

好关于L级草的外表人设到此结束,接下来我们正式开始↓


但其实他另一面很软,早上起来软软的头发被帽子压着,迷糊的把眼睛睁开,把闹钟关了,懵一会又软乎乎的赖床,哼哼唧唧好久才能起来,好吧因为他这个赖床的习惯,早上经常把自行车骑的快飞起才能不迟到。打游戏技术不是很好,死了就默默黑脸,内心os:委屈 ,我什么都没做就挂了。跟朋友约着一起打不小心坑了,就故做镇定的说“没事,死了下一把”其实内心:这是失误,丢人!


他喜欢风,可能是因为名字里有风,秋天经常一个人戴着耳机骑着自行车去江边吹风

迎面扑个满怀的风,似乎将所有烦心的事情都吹散了,他微微挑下嘴角,继续一个人慢悠悠骑着。对了,他很喜欢听歌,很多时候都戴着耳机,不知道里面放的什么歌,但是他听歌时眉眼都跟着柔和起来。

他喜欢甜食,冰激凌,巧克力这些小孩口味之类的食物,不过他脾气确实像个小孩。生气的时候就整个人都暴躁了,但是他消气很快,转眼就能因为一块巧克力而瞬间乖巧。如果发生争执,他都会先哄着对方服软,如果对方不领情他也就炸了去他妈的。

说了这么多,有一个很重要的还没说

他,喜欢男生

对他来说没什么

只是现在,他还是很孤独

评论

热度(1)